三门峡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反馈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1 14:48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1月7日、8日,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韩申国为组长的省考评组对湖滨区、渑池县等地的双拥工作进行考评检查后,三门峡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反馈会召开。三门峡市委副书记王载文,三门峡军分区司令员吕梁、政委刘虎林,副市长李杰等分别陪同考评检查或参加反馈会。

  韩申国在考评检查情况反馈中指出,三门峡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双拥工作机构健全、机制顺畅,全市上下形成了抓双拥工作的整体合力;政策落实好,拥军质量高,有效保障了军人军属等优抚安置对象的合法权益,为驻军部队全面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军民感情深,互办实事多,促进了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群众基础牢,宣传氛围浓,创新双拥宣传方式和载体,有力强化了军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

  就扎实做好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创建活动,韩申国指出,要围绕双拥模范城创建,大力开展双拥宣传教育,让广大军民自觉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重军人;聚焦服务强军目标,积极支持军队建设和改革,助推改革强军战略顺利实施;坚持动真情办实事,切实推动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全面落实抚恤优待各项待遇,切实提升优抚保障水平;驻三门峡部队要充分发挥驻军优势,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保护改革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适应形势任务要求,紧贴实际研究新思路、制定新举措,增强军地齐抓共管合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吕梁主持反馈会。李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就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提高双拥创建水平、高质量做好双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