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长徐衣显带队到上海对接招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1 10:5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队到上海参加进博会有关活动,并利用客商云集的好机会与澳洲泰鼎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安德鲁、加拿大万和公司董事长秦海生、恒大集团中原公司负责人等认真座谈、深入交流、洽谈合作。副市长牛炎平一同对接。

  澳洲泰鼎公司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牧场集团之一,与伊赛签订了大额的贸易合同。徐衣显详细了解该公司牧场规模、产品品质等情况,介绍了焦作中原乳都建设、“两牛”产业和肉奶制品产业发展等情况,邀请安德鲁到焦作参观考察,发挥该公司经验丰富、技术先进等优势,到焦发展,助力焦作养殖业、肉品乳品业等高质量发展,双方携手实现共赢。

  加拿大万和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客户采购加拿大高品质食品,并有意进军物流业发展。徐衣显首先介绍了焦作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上升趋势等总体情况,希望该公司在进口的同时,将焦作“四大怀药”等特色产品销往全球。他还介绍了焦作与洋山港、日照港正深入合作,加快打造内陆无水港,利用丰富的既有铁路线推进“公改铁”、发展海铁联运等情况,希望该公司抢抓机遇,积极参与焦作物流业及园区建设,助力焦作物流业转型升级。

  恒大集团有意在焦作投资建设全省规模最大、高标一流的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听取项目规划后,徐衣显说,焦作地处太行山脉浅山区,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区城市、郑州大都市区门户城市、豫晋交界地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自然资源独特、区位优势突出、文化底蕴深厚,正在打造沿南太行康养产业带和中原养生地。恒大项目定位贴合自身发展战略,契合焦作发展方向,符合产业发展规律,前景广阔、生机无限。希望恒大立足长远,用国际视野和前瞻思维,优化设计方案,发挥综合优势,结合黄河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要求,集合康养、文旅、娱乐、创意、体验、休闲等业态,打造老年人享受生活、年轻人创意创业、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多业态集聚、多群体覆盖的高端化、现代化、综合性、成长性典范项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