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长高建军深入祥符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1 11:0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1月8日下午,市长高建军深入祥符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注重开门抓教育,认真检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和突破口,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钉钉子的精神,着力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水平。同时,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好政策和当前开封市面临的好形势、好机遇,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舞干劲,凝聚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正能量。

  当日,高建军一行来到朱仙镇老饭店村,走进贫困户靳成亮、金万才、李小勇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长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随后,高建军来到老饭店村村委会,与祥符区、朱仙镇及黄河滩区迁建涉及乡镇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等座谈,结合自己在县区、乡镇的工作经验,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了专题辅导,并就完成今年工作目标、谋划明年工作向大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高建军指出,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有机融合,持续发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带动地区发展。要以三大攻坚战为底线、为统揽开展各项工作,在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培育壮大主导产业、谋划发展新兴产业,推动县区经济、县区财力、县区产业不断做大做强。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战略机遇,量化为一个个具体的项目,尤其要高标准做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及后续工作,着力把乡村振兴“1+6”示范带打造成开封乡村振兴的示范区、一二三产融合示范区。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