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反馈意见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1 10:52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1月8日下午,商丘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反馈意见会举行。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刘清民向商丘市反馈考评意见。商丘军分区政委朱洲、副市长李建仓参加汇报会。

  两日来,考评组深入商丘市实地考察,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测评、查阅材料、实地查看的形式,全面、准确、客观地对商丘市双拥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刘清民说,商丘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认识和站位高、决心和力度大,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社会各界积极给力,政策落实到位,宣传氛围浓厚,双拥活动经常,军民载体多样,构建出民拥军军爱民、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生动局面。希望商丘市继续保持这种好形势、好局面,坚持常抓常议常干常新,一如既往地重视双拥支持双拥推动双拥,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李建仓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我们将按照考评组的意见和要求,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巩固工作成果,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持续增强拥军实效,持续抓好信访稳控,推动商丘双拥工作在改进中提升、在创新中发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不断开创商丘双拥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