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河南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1 11:05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继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12月12日至15日)落户河南郑州后,又一项“重量级”乒乓球赛事——2019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落户绿城。这项国内最高水平的业余乒乓球赛事,将于12月11日至15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届时,1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乒乓高手将汇聚郑州,挥拍比擂一较高下。

  2019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乒乓球协会、郑州市体育局承办,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设有单打和团体两个大项,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性别,分为男、女共14个年龄组别,参赛选手的年龄跨度从29岁以下直至70岁以上,涵盖了老中青三代,可谓是全年龄段覆盖。参加本次总决赛的1000余名民间乒乓高手,是从该项赛事本年度全国16站分站赛70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这些选手均获得了各分站赛各项目组别的前三名,从而获得了本次总决赛的“门票”。这些选手也代表了我国目前业余乒乓球界的最高水平。

  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自2007年创办至今,不断发展成为国内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业余乒乓球赛事。今年中国乒协将总决赛总奖金提升至50万元人民币,是去年的2倍,参加总决赛的每一位中国乒协会员还将获得中国乒协限量版纪念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总决赛期间,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也将同期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届时,参加本次总决赛的民间乒乓高手,也将获得亲眼见证东京奥运会4组混双参赛名额的诞生,出席国际乒联年度颁奖典礼,得到国家队资深教练专业指导,与喜爱的乒乓球明星面对面近距离交流等一大波“福利”。

  另据了解,本次2019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得以落户郑州,是中国乒协在充分征求广大参赛运动员意见和建议后,多方沟通作出的重要决定。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场馆,中国乒协派出两个专业团队,同时操办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和2019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两项国际职业和全民健身顶级的赛事,这个实质性的举措得到了国际乒联的首肯和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

  即日起,已经获得本次总决赛“门票”的各位中国乒协会员,可及时关注中国乒协官网了解赛事补充通知及报名等相关事宜。12月11日至15日,让全世界乒乓球爱好者汇聚郑州,感受绿城的乒乓节拍,共襄乒乓盛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