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1 08:26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1月7日,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现场听取其负责督办的《打造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对下一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新高地。市政协副主席闫天常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蒿慧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二要聚焦关键环节,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过程导向,强化结果导向,在改善“硬环境”的同时不断优化“软环境”,全面建设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制度保障。要搞好统筹结合,将优化营商环境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营商环境的优化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漯河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的重要工作抓手,以作风转变不断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加强评价引导,建立健全既与国家和省高度统一又具有漯河市特色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办法。要严格督导考核,建立优化营商环境全过程督查问责机制,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以评促转,刀刃向内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努力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新高地。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