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在新县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1 07:4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8日下午,2019年全国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在信阳市新县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讲话,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致辞。

  雒树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县考察调研时指出,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搞活了农村经济,是振兴乡村的好做法。这一重要指示,为开启旅游业发展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雒树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认真总结全域旅游发展的实践经验,坚持把高位推进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关键、把优质供给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核心、把公共服务作为全域旅游发展的重点,将全域旅游工作向纵深推进。

  戴柏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文化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河南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强力支撑。

  参加会议的还有文旅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71家首批全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主要负责人。会上,新县、敦煌市等7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记者 刘春香)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