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收看收听全省“三散”污染治理
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05 17:0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1月4日,在收看收听全省“三散”污染治理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后,新乡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长王登喜、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王登喜表示,自9月24日新乡市“三散”污染治理推进会召开后,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项污染指数明显下降,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同时,要清醒认识到,今年秋冬季气象条件偏差,新乡市结构性污染突出等问题依然存在,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全市上下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严峻形势,真正把污染防治攻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登喜强调,11月和12月是全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最艰难的两个月,决定全年工作成败,决定明年工作走势,新乡市上下要务必保持战略定力,按照既定部署,重点做好“双替代”、“三散”治理、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等工作。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大力推进“32231”等重大生态工程,加快沿黄生态带和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等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生态文明体系,从根本上解决生态环保问题。

  王登喜最后强调,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事关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事关生态文明建设成效,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升,是一项抓关键、带全局的工作,全市上下要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新乡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登喜还对新乡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