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名菊纷争艳夜游更精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05 15:17 来源:大河报

p31_b.jpg

  中国开封第八届国际菊花展自10月15日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丹台宫盛大开幕以来,景区用百万名菊、百场演艺、百味名吃,盛情迎接八方宾客,前来观菊、赏菊、品菊的游客络绎不绝。

  菊展期间,园区新增超多夜游项目,增设多组灯光营造夜游氛围,菊花在灯光的映射下显得更加多姿多彩;在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河南彩车“出彩中原”夜间同样梦幻,包含着诸多河南元素的彩车向游客诉说着河南故事。清明上河园大门外的“中华巨马”,在夜幕降临下更加震撼,它高大威武,神采飞扬,每一次眨眼、喷水、嘶鸣,都会引来游客尖叫连连、掌声不断。园区的霓裳宋舞《菊美人》,以亲近而柔软的方式绽放出宋代女子令人沉醉的神姿仙态之美;《新汴梁八景》更是意境十足,荡漾在汴河之上,看灯影、船影、人影的交错,时光与游船同行,使人产生穿越之感。

  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在菊花的衬托下绚丽多彩。为回报游客多年来的厚爱,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当日早上8:30即可入园,一票畅玩清明上河园;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贵宾区、御座区演出票的游客,可免费获赠《大宋·汴河灯影》游船体验券一张。精彩震撼的演出,意境深远的宋词,《大宋·东京梦华》美轮美奂,夜晚的菊花景观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神韵多彩,畅游其中,仿佛置身于一片梦幻的海洋。(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范成凯)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