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雷霆行动”动员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05 17:1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4日下午,全省“三散”污染治理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主会场召开,传达国家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和“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鹤壁市市长郭浩、副市长王永青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召开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雷霆行动”动员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浩强调,抓好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是大气污染防治三年攻坚任务顺利收官的关键。“百日攻坚·雷霆行动”作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第一仗,重点是开展散乱污清零、全面禁煤、遏制扬尘、严控工业违法排污、全域禁烧禁放、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等六大攻坚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聚焦禁煤、禁炮,限行、限排以及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等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管责任、落实领导责任,用好通报、奖惩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永青安排部署了鹤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雷霆行动”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