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白云山广场舞大赛重燃芳华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01 10:38 来源:大河报

26069604575605986

  10月26日下午,“家·国·团圆”白云山金秋广场舞大赛决赛在白云山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支参赛队伍通过擂台比“舞”海选,最终9支来自洛阳市及部分县区的舞蹈队伍成功晋级决赛。活动当天,记者在洛阳白云山景区进行直播报道,看到这里五彩缤纷、秋美如画,漫山绿植红叶留下“红情绿意”,车道两旁的银杏树“鎏金似锦”,再加上蓝天、白云、溪水、森林、木屋……一幅美丽秋景画卷展现在记者眼前。

  据了解,为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为祖国献礼,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在洛阳市启动了“家·国·团圆”金秋文化艺术节之广场舞大赛。当天下午,广场舞比赛现场精彩不断,参加决赛的每一个团队选手,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比赛现场,他们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倾情演绎,有的轻歌曼舞,有的劲爆嗨皮,有的青春新潮,有的复古怀旧,翩翩起舞,风格各异,尽情地在白云之巅一展舞者风采。其中,《又见芳华》《十送红军》《动感嵩县》等红色经典表演,给广大游客奉上了一场景美舞美的视觉盛宴。大赛评委也在现场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点评,赢得观众与参赛队伍的阵阵掌声。

  本次决赛奖项奖金分别为: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奖金5000元;三等奖奖金3000元。最终,来自洛阳的“牡丹广场舞蹈队”凭借整齐划一的曼妙舞姿,以一支具有新疆少数民族特色的舞蹈《快乐的赛乃姆》摘得桂冠。(记者 王永璐 通讯员 崔胜杰)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