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调研组莅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30 16:3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0月24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马耀辉带领省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调研组莅临焦作市,就焦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焦作市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综合协调组,印发了《焦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及配套文件,对相关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同时,全面落实工程建设项目“一张蓝图”、一个系统、一个窗口以及探索项目生成工作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精简审批、同步推进、提速监管、延伸改革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在全省两次综合考核排名中位居前列。

  马耀辉对焦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肯定。他说,焦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连续保持全省前列,在此次调研中也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有关问题,体现了焦作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同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进一步简化流程,要紧密结合“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改革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