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一行
到信阳市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指导气象业务服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30 14:57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8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一行莅临信阳市,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指导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省气象局局长王鹏祥、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陪同调研。

  于新文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随后深入新县气象局新址、郭家河乡湾店村“1+1”党建基地、“四菇连种”基地,实地了解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开展及具体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于新文听取信阳市气象局工作汇报后,对信阳市气象部门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气象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气象业务服务向注重质量和效益发展,要把红色基因和扶贫工作以及气象科技有机结合,提高监测预报服务水平,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消息树”和“发令枪”作用,全面提升气象服务水平和能力。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依靠科技力量,在气象科技创新上下苦功,为普通群众以及农业生产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气象业务服务。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