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9 11:08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0月24日,副市长秦胜军带领川汇区、周口经济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督导中心城区“创卫”工作。

  秦胜军一行来到拆迁区、居民小区、建筑工地、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以及“五小”行业、“三小”单位等地,察看了规范经营、“门前三包”、环境卫生、公厕建设、道路硬化绿化、卫生死角清理等情况,同时对察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秦胜军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辖区内巡查力度,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提高“创卫”标准、质量,立行立改存在问题。同时,加大对城中村的治理力度,垃圾要清理及时,保持清洁卫生。他强调,要明确督导的任务、对象和时间节点,有效推进工作进度,改善市民生活卫生环境,让群众在创建过程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