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8 11:2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0月16日一大早,鹤壁市应急管理局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科安全执法人员便驱车前往淇县,对前期查出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复查。这是鹤壁市全面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的又一次督导检查行动。

  “‘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迅速行动,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维护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该局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科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行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行动走向纵深;市安委办成立11个工作组通力合作,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增加督导检查频次,及时掌握各县区安全生产情况,对查出问题和隐患定期督促通报,推动落实。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排查生产经营单位6664家(次),排查整改隐患7526条,停产整顿企业134家,暂扣吊销证照6个,关闭取缔195家,约谈65家,曝光14家,处罚罚款190.63万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