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抢抓机遇深化合作提升创新开放水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8 08: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郑州会见了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的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大卫·欧文斯等专家学者一行。

  黄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卫·欧文斯等专家学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在各自领域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全国重要的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经济总量稳居全国第五位。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努力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的更大步伐。河南将充分发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家级战略平台作用,进一步深化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合作,竭力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大卫·欧文斯表示,感谢河南搭建平台让世界各地分享最新的科技成果,河南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愿意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