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专家人才齐聚“老家河南”
在中原热土上实现人生价值和创新创业梦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8 08:33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在郑州会见出席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的有关专家学者代表。

  孔昌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各项工作,实施更加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把举办此次大会作为打造宣传人才政策、展示人才成果、集中招才引智、促进人才项目合作对接的长效化平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希望大家常回“老家河南”,在感受中原大地悠久厚重历史文化、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同时,引荐各类人才到河南施展才华、干事创业,在中原这片充满活力魅力的热土上实现人生价值和创新创业梦想。

  与会代表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创业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技术专业等优势,在人才引进、创新创业、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河南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