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归集工作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5 16:26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0月24日,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归集工作推进会召开。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周新鹤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归集工作的通知》,并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的归集整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周新鹤指出,网报资料分值高、占比大,参会单位要把任务分解到人。各单位要对照标准,迅速落实;要严格兑现奖惩。

  李建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存在问题,扎实有效推进网报资料归集工作,确保年终测评取得良好成绩,为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