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召开
注重解决问题突出分类指导
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高校建设高质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5 07:29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4日,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近期中央和省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研判形势,交流经验,推动高校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并讲话。会议对省管高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引导广大师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让党的创新理论牢牢占据高校意识形态阵地;要奔着问题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更加注重解决办学治校中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要突出分类指导,紧密结合实际,探索富有高校特色的办法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高校建设高质量。

  省委高校工委汇报了省管高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6所高校作交流发言。(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