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5 07:27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南阳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提升履职水平,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以纪检监察为人民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任正晓先后来到淅川县、南召县、社旗县纪委监委机关,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和执纪执法办案安全、全员培训等工作情况。在淅川县上集镇大坪村、南召县南河店镇龙王庙村、社旗县桥头镇小河流村、桐柏县毛集镇南湖幸福小区,任正晓与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和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干部作风转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

  任正晓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三大目标”想问题、定措施、抓落实,以决战年行动的实际成效助推如期高质脱贫摘帽;要认真扎实开展全员培训,让应知应会的知识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要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加强对基层公权力的监督,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记者 孟向东 刁良梓)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