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年卡重新开通办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4 08:49 来源:大河报

  记者日前从郑州绿博园景区获悉,为方便市民尽享绿博园四季美景,郑州绿博园景区于10月19日重新开通年卡办理业务。

  据悉,郑州绿博园年卡50元/张,办理地点为绿博园北门8号售票窗口。年卡办理时间为除下列时间段外的开园时间:春节至元宵节(正月初一至十六);清明假日期间;端午假日期间;五一假日期间;中秋假日期间;国庆假日期间。办理年卡需提供办卡人二代身份证(未消磁)。年卡办理后即时生效,自办理之日起365天内有效。

  绿博园管理中心负责人提醒,年卡仅限绿博园北门办理,不设任何代理机构;年卡办理人须在年卡办理窗口进行人像信息采集;绿博园不办理年卡续费延期业务,年卡到期后需重新办理;年卡一经办理,概不退换。年卡有效期内,办卡人凭本人身份证,从绿博园北门、东门、西门的年卡专用通道入园;年卡仅限办卡人本人使用,入园人需和所采集的人像相符后方可入园;年卡一天仅限使用一次;年卡仅含园区入园门票,对园区另行付费项目无效;若因身份证消磁,导致不能正常入园时,需购买当日门票方能入园;在恶劣天气、人流密集、不可抗拒原因等特殊情况下,园区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并临时限制入园。(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刘瑞)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