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王登喜会见
“中欧科研快车”新乡站宣讲活动欧盟驻华代表团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3 16:46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0月22日,新乡市市长王登喜会见莅新参加“中欧科研快车”2019年科技创新合作系列宣讲活动——新乡站的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衔科技参赞魏立国一行,双方就加强新乡与欧盟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王占波、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参加会见。

  王登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欧盟驻华代表团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较好、创新能力较强、政策优势明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新乡市情。

  王登喜表示,近年来,新乡市充分发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平台优势,坚持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新乡与世界各国的科技交流日益频繁,科技合作日趋密切。此次“中欧科研快车”新乡站宣讲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拉近了新乡与欧盟国家的距离,为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新乡市将大力支持新乡企业及科研院所搭乘“中欧科研快车”,积极参与欧盟及欧盟成员国科技合作计划;同时也将为欧盟国家的优秀企业、科研院所与新乡高校、企业的合作,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共同谱写科技合作、开放共赢的新篇章。王登喜邀请各位嘉宾到新乡多走走,多看看,加深了解,深化合作。

  魏立国简要介绍了“中欧科研快车”宣讲活动的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进新乡科研人员对欧盟及欧盟成员国科研计划的了解和参与,畅通欧盟及其成员国与新乡开展科技合作的渠道,在更大范围内推动中欧开展平等互利科研合作,不断提升中欧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