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公布
142个企业(项目)及27家单位获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3 16: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2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项目)及优秀组织奖的通知》,142个企业(项目)获奖,特别表扬27家单位。

  据了解,由省科技厅主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省工商联、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已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共遴选出142项获奖企业(项目),其中初创组47项,成长组95项。同时,为鼓励在大赛组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各有关单位,大赛设立优秀组织奖,特别表扬27家单位。(文/陈静)

  附: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项目)名单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