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双十一”推出多重福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3 08:35 来源:大河报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临近,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多重福利,并首次推出了全年有效、节假日通用的“次卡”。

  活动期间,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还将首次推出方特欢乐世界及方特梦幻王国“次卡”。“次卡”分为“5次卡”与“10次卡”,“5次卡”有效期为激活之日起半年(183天),而10次卡的有效期则为一年。

  在“次卡”有效期内,游客们不仅能够多次打卡郑州方特室内外大型游乐项目,还能收获“方特中国年”“方特亲子季”“方特合家欢”等多个节点的精彩主题演出,随时畅享欢乐体验。“双人套票”及“次卡”仅在线上发售,游客可进入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进行预订与购买。(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孟晶晶)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