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与爱尔兰教育合作迈上新台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3 08:0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21日,中原工学院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合作创建的“中爱软件工程联合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揭牌仪式,并会见了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副部长约翰·郝利根和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一行。

  何金平说,河南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目前,我省各级各类院校与国外院校合作创办的办学机构和项目共有289个,共建孔子学院(课堂)11所,扩大了我省国际影响力。

  何金平表示,当前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正加快建设,加强大数据软件研究开发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对于河南来说非常重要。希望以研究院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卫生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约翰·郝利根表示,爱尔兰的科研创新、信息工程享誉全球,期待能与河南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