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白云山登山健身大会成功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2 10:06 来源:大河报

p31_b.jpg

  10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国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九届“三山同登”洛阳白云山登山健身大会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拉开帷幕。活动当天,白云山气候凉爽、秋色醉人,推出了免门票优惠政策,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近万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游客参与。

  据介绍,此次全民徒步登山活动路线,从玉皇顶停车场出发,至海拔2216米的“中原极顶”玉皇顶,垂直海拔近千米的蜿蜒山路,对登山爱好者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从2005年开始,“白云山杯”伏牛山登山节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它所倡导的“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近年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承办全国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三山同登”赛事活动。

  金秋十月,游客到白云山登高健身,挑战海拔2216米的玉皇顶,一边饱览沿途的色彩盛宴,一边燃烧卡路里;或来白云山做个深呼吸,森林里的负氧离子含量多达每立方厘米8796个,轻松“洗肺”,送游客一份神清气爽。据了解,截至10月31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针对50周岁以上的游客推出免门票优惠,符合优惠条件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交通票即可畅游白云山。(记者 王永璐 通讯员 程芳)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