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企业安全环保关 推动铝产业转型升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2 08: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6日,副省长刘伟带领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相关负责同志,到开封调研当地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在兰考县,刘伟实地考察TATA木门、光大环保能源产业园、立邦涂料等企业。刘伟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和生产安全意识,对每道工序和原材料储存环节做到严格把控,实现企业生产零污染的同时,严把企业安全关。

  在杞县铝业产业园区,刘伟来到河南熙朝铝业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企业研发生产情况。刘伟指出,作为铝产业生产大省,我省铝产业人才聚集,市场前景广阔。要积极探索铝加工业向建筑型材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要整合企业资源,形成产业网络;提高产品质量,生产全国一流铝加工产品;培养一批国控骨干企业,形成产业带动效应,引领铝产业快速转型升级。(记者 童浩麟)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