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运行、民生实事办理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1 11:27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0日,洛阳市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办理等工作。

  2019年市重点民生实事共涉及脱贫攻坚、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等11个领域51项79件具体工作。截至9月30日,79件民生实事中,已完成或基本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4件,已完成或基本完成年度目标任务70%以上的20件。会议强调,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检验政治责任、民生情怀、工作能力的“试金石”,对年初承诺的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盘点,紧盯时间节点,全力集中攻坚,推进慢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赶上,确保年底交出一份高质量“民生答卷”。

  会议听取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从当前情况看,主要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前三季度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8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0%。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度目标和时间节点,对全年工作逐项梳理盘点,进度慢的事项要尽快弥补欠账、迎头赶上,进度好的工作要乘势而上、多作贡献、以丰补歉。要按照抓开工、促在建、督竣工的要求,坚持领导分包、联审联批等项目推进机制,倒排节点工期,实施挂图作战,加快推进457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洛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