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科技论坛第二届秦巴论坛在南阳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1 07: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7日至18日,中国工程科技论坛第二届秦巴论坛在南阳市举行,河南、陕西、湖北、四川、甘肃5省的代表,来自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的10位院士,相关高校院所专家学者等参加论坛。副省长刘伟出席活动并致辞,论坛由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主持。

  “秦巴论坛”是由中国工程院发起创立,环秦巴山脉的河南、陕西、湖北等有关省市参与的跨区域协作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由中国工程院、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南阳市人民政府、郑州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承办。

  “秦巴山脉区域绿色循环发展”是本届论坛的主要议题,在随后举行的四个分论坛中,与会院士、专家学者围绕开放与协同发展、国家公园建设、南水北调水资源利用、智慧城乡及绿色产业发展等四个主题展开交流,部分专家就相关主题作学术报告。(记者 孟向东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司马连竹)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