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确保医保基金平稳运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20 08: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6日,副省长戴柏华赴新乡调研医保基金管理情况。

  戴柏华一行先后来到原阳县中医院和靳堂乡卫生院、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新乡市医保中心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医保基金支付、医保基金监管智能化、分级诊疗推进、患者医保报销等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戴柏华听取了新乡市、安阳市、滑县等7个市、县医保基金管理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医保基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医保基金平稳运行;要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严肃查处欺诈骗保行为,敢于动真格,确保取得实效;要持续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等改革,减轻群众看病负担,节约医保基金;要积极推进市级统筹,增强医保基金共济能力;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经办服务水平。(记者 李虎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永乐)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