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9 08: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信阳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

  在新县,黄强详细了解交通、红色基因库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说,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力度、扎实做好老区交通和红色基因库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科学规划,统筹推进。

  在罗山县和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黄强实地查看“三散”治理、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三散”治理作为当前工作重点,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以“三铁”治“三散”,坚决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四个一批”要求,严厉查处各种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要坚持资源绿色开采,做到资源开采与环境修复同步规划、同步实施。要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大力发展低耗能、低排放的绿色产业,全面实施燃煤企业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做到绿色发展。(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花婷)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