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签约664.2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9 07:43 来源:河南日报

  在10月18日举行的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市情说明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02个,总投资664.2亿元。

  据介绍,工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生态农业继续成为国内外客商在开封的投资重点。近几年,开封市充分利用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升级,2018年该市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

  “菊花文化节为企业和政府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搭建了合作共赢的平台,促进了国内外客商与开封的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参加仪式的渤海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阎东升先生表示。

  2018年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全市共签约73个招商项目,总投资333.4亿元。截至目前,履约项目66个,合同履约率90%;已开工项目59个,项目开工率81%。这些项目,已成为助推开封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童浩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