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8 15:02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0月17日下午,经过两天的封闭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建军到会指导。

  会上,陈向平、吴祖明、张弛、牛亚东等领导同志先后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应邀作了交流。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王战营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彻落实“四个注重”“四个贯穿始终”,聚焦主线抓学习,深入基层察实情,整改问题不松劲,真督实导见成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

  王战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安排,按照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切实把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取得新的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主题教育始终,着力抓好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着力抓好宣传教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围绕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有针对性地列出调研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按照“四个注重”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抓好本地本单位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认真研究推进,抓好督促落实,及时校准偏差,强化跟踪问效,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商丘高质量发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商丘发展实践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持续推动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围绕即将启动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对明年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持续保持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态势。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