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加快推动烟草业转型升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8 08: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5日,副省长刘伟到三门峡市调研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强调要强化服务,补齐短板,加快推动烟草业转型升级。

  刘伟来到灵宝市西阎乡,与商户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烟草零售终端经营情况、豫烟销售情况,并向商户征求推进烟草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服务好终端商户,保障市场需求,加强品牌宣传和开发,稳定提升市场份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伟强调,要坚定县区烟草市场攻坚的信心,聚焦县区市场的攻坚重点,总结推广先进县区的经验做法,发挥零售终端示范店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强适销对路产品投放,积极开发新产品,高质量建设优质烟叶基地。要坚持工商联手、省市县联动,形成推进烟草业转型攻坚的合力。(记者 王小萍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红)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