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鸡冠洞:醉美秋日乐随心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7 15:03 来源:河南日报

  溶洞奇观美轮美奂、夜游项目照亮山城、5A服务温暖人心、别样秋色令人惊艳……数以万计的游客走进洛阳鸡冠洞,陶醉在金秋的“北国第一洞”。

  国庆长假,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及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假期之后,精彩继续,鸡冠洞人不忘初心,捧出最美的景色、最优的服务邀您错峰出游、乐享金秋文旅盛宴。

  炫彩夜游 快乐无限

  历经大自然8亿年日夜滴水之笔不停地雕琢,神奇洞府呈现出一幅泻灵溢韵的“水墨丹青”。为了丰富旅游项目、拉伸产业链条,在溶洞旅游的基础上,鸡冠洞夜游项目横空出世。景区增设了登山台阶梦幻森林、隧道出口、幸福桥入口墙、木风车流水处等多处互动投影及山体梦幻投影等夜游项目。以“花语寄情”“十二生肖”“莲池鱼踪”等为主题的投影妙趣横生,走进互动感应区,每踩在投影花苞上,玫瑰、向日葵、梅花等瞬间盛开,朵朵投影互动花海,与月季园、牡丹园里的鲜花相映成趣。

  据了解,此次鸡冠洞的亮化工程总投资超过200万元,景区范围内的建筑物、绿地、池底、景观照明路灯等流光溢彩,使游客的快乐不打烊。

  游乐开心 服务暖心

  走出鸡冠溶洞,游客可以乘坐飞龙滑道驰骋山野花间,漫步高空玻璃索桥成就一道亮丽的风景,或者挑战高空飞碟超越自我、畅享高空漂流体验惊艳与刺激……这些新项目已经成为赴栾川游客的打卡地,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科学的管理与服务品牌是一个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鸡冠洞景区始终用“爱”管理、用“心”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日常旅游接待。每天,员工提前到岗,公安、交警、旅游警察、医护人员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搀扶服务、微笑服务、免费寄存服务、茶水服务等随处可见,拾金不昧、紧急救助、爱心帮扶等好人现象络绎不绝。鸡冠洞景区的员工用一言一行,给游客带来最贴心的服务、最开心的旅程。

  鸡冠洞,以大自然的滴水之功塑造了亘古奇观,又以鸡冠洞人的绣花功夫精心雕琢了一个游客今生必到的地方。醉美的秋天,在鸡冠洞遇见。 (许进 杨玉萍)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