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学习全省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7 09:03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10月1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依法行政工作会议,对2017年—2018年度连续两年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的部门进行通报表扬。被表彰为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的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分析当前影响和制约依法行政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并为下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近年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及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依法执政意识,坚持以法治的理念、法治的体制、法治的程序开展工作,依法履行政府职能,依法行政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全系统学法、懂法、守法、执法氛围浓厚,群众的满意度较高。

  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府依法行政工作会议,按照省政府提出的“加快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标准要求,继续加强法治思维,树牢法治理念,不断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