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揭晓 60位先进个人获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7 07:16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6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2019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表彰名单日前揭晓,60位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先进个人获奖。

  今年是我省第二次评选脱贫攻坚奖,从7月份开始,经过推荐、初评、复评、实地考察等多个环节,60名先进个人脱颖而出。其中,嵩县黄庄乡三合村村民张嵩现等15人荣获“奋进奖”;滑县半坡店镇闫河屯村第一书记齐尚山等15人荣获“贡献奖”;春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裴春亮等15人荣获“奉献奖”;中国证监会派驻兰考县挂职干部孙昊等15人荣获“创新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奋进奖”得主、嵩县“手绘小镇”项目发起人冯亚珂和张嵩现来自同一个村。

  省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介绍,开展全省脱贫攻坚奖评选,是今年我省“扶贫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全省已进入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向这60位先进典型学习,为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归欣 通讯员 张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