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7 07:1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武国定到南阳市淅川县、洛阳市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武国定指出,淅川县和嵩县都是深度贫困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把高质量脱贫摘帽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冲刺四季度、大干三个月,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攻坚,坚持对标达标,逐项抓好落实;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专人专班实施好产业扶贫项目;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认真研究已脱贫村和未脱贫村的工作重点;要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要注意防范各类风险,扎实开展信访、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的问题治理;要严格落实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各级党委政府、行业部门和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年底高质量脱贫摘帽。(记者 孟向东 田宜龙)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