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脱贫攻坚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6 16:02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0月15日,济源脱贫攻坚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在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出席发布会,并为第二批精准扶贫LOGO授权使用企业现场授牌。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发布会上,扶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济源消费扶贫情况,部分院校、企业分别与各合作社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农牧局、商务局、工信委等单位分别与24家第二批精准扶贫LOGO授权使用企业现场签约。

  李哲在听取了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有关企业消费扶贫的经验介绍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他指出,要进一步宣传济源在消费扶贫工作中的好措施、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让全社会更加关心、了解、支持脱贫攻坚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今年,济源把产业扶贫、合作社带贫和消费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通过院校、企业与合作社合作及精准扶贫LOGO授权使用、成立“携手奔小康”产业扶贫基金等一系列举措,带动贫困群众增收,为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