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6 15:56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0月15日,濮阳市领导张锦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华龙区人民办兴化社区,楼道内整洁干净,特别是墙上精心绘制的宣传画、悬挂的艺术品等提升了楼道的品位。张锦印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这种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社区内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9月下旬,金堤路(五一路至绿城路)“断头”路段通车,实现金堤路南北全线贯通,打通了市城区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通道。张锦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质量做好道路的绿化、美化工作,着力打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华龙区原胜利市场存在脏、乱、差现象。为彻底改变市场面貌,濮阳市对该市场进行改造,将原有商户搬迁到了市场对面的安置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安置点内分区分明,消费者正在选购自己喜欢的蔬菜、瓜果等。张锦印指出,市城区农贸市场是方便市民生活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点。相关部门要学习引进先进地市经验,加强市场管理,全力攻坚克难,提升市场建设和管理运行水平,为市民生活创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