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将举办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6 11:48 来源:河南省文物局

  经国家文物局、中国博物馆协会研究确定,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九届“博博会”)将于2020年9月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相关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博博会”由中国博物馆协会于2004年创立,联合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和举办地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八届,为文物博物馆行业搭建了交流平台,推广了文博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传播力和影响力日益增强。第九届“博博会”在郑州举办期间,预计将有全国近千家博物馆和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嘉宾和企业代表汇集郑州,参与“博博会”的展览、会议、培训等相关活动。据了解,本届“博博会”的最大亮点是首次在中部地区举办,在展会期间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次的省内外观众参观学习。“博博会”在郑州举办,将促进郑州市博物馆与国际博物馆、企业、文博机构在展览、科技、学术方面密切合作,对郑州乃至河南博物馆及文化事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