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长霍好胜深入西峡县就外贸进出口工作进行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5 16:09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0月12日,南阳市市长霍好胜深入西峡县,就外贸进出口工作进行调研,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督导。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扩展领域,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着力提升企业素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外贸进出口工作稳定发展。

  霍好胜先后深入家家宝食品有限公司、华邦食品有限公司、福多多食品有限公司、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汉冶特钢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研判当前外贸进出口形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悉心指导工作。

  霍好胜对西峡县外贸进出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霍好胜指出,要提高认识,破除封闭发展观念,全方位、全领域扩大开放。要做强产业,成立专门的外贸公司、销售公司,持续壮大香菇、汽车零配件等支柱产业。要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把人才技术发展起来。要加强领导,优化环境,落实政策、研究政策、制定政策。商务、税务、海关等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保障意识,做到在监督管理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管理。各外贸企业要提振信心,积极关注形势变化,促进企业、产品转型升级,防范化解风险,有效应对挑战。

  就做好安全生产及环境治理工作,霍好胜强调,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责任,查漏补缺,建立安全体系,实行智能化、信息化管理;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依法办事、依规办事,做到奖罚分明,牢记一失万无、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环保优先、生态优先、投产优先原则,加快企业环保改造和转型升级步伐。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