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4条城市道路日前全线贯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5 15:55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自濮阳市获悉,截至9月底,濮阳市4条城市道路顺利完成“断头路”打通和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陆续实现建成通车。

  这4条道路分别是:金堤路(五一路至绿城路)“断头路”路段,实现金堤路南北全线贯通,打通了市城区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通道。任丘路(马颊河至京开大道)“断头路”路段,改造提升任丘路(大庆路至盘锦路)路段,打通了任丘路向东通道,解决了该路段过去道路狭窄、设施不完善、交通拥堵等问题,实现了任丘路东西全线贯通。五一路(长庆路至大庆路、文化路至盘锦路)路段,进行全面改造提升,改变了该路段过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合行驶的杂乱局面,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文明路(任丘路至中原路、五一路至苏北路)路段,进行全面改造提升,解决了市民多年出行不便的困难,同时解决了该路段过去逢雨形成积水的状况。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