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人选名单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5 15: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0月15日,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

  根据省教育厅《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50号)精神,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确定郑州大学张香成等300名青年教师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实行目标管理,受资助的青年教师,须在规定的三年时间内完成任务,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预期目标。各高校要加强对青年骨干教师的日常管理和中期考核,以项目为载体,以人为本,把培养人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省教育厅将统一组织安排终期考核,考核合格者,将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考核不合格者或违反道德规范、弄虚作假经调查核实后,将追回拨付经费。

  附: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