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市直行业部门扶贫政策落实和扶贫问题整改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5 15:38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0月12日晚,周口市召开市直行业部门扶贫政策落实和扶贫问题整改推进会。副市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解读周口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周口市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专项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进一步压实行业部门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王少青指出,行业部门扶贫政策的落实是脱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督察巡查发现,一些行业部门扶贫政策工作落实、整改不到位,谋划不够科学,推进不够得力等。目前脱贫工作只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到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任重道远。因此,各行业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精力把工作抓到位。

  王少青说,发现问题重在解决问题。工作中要举一反三,多想一步,深挖一步,从各个环节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问题,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要统筹抓好重点整改、全面整改、系统整改,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潜在问题变成凸显问题,做到问题整改不彻底的不放过、问题产生原因不查清的不放过、相关责任人未处理的不放过。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