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南省企事业单位组团上海揽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5 07:23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3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本月15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走进上海,在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省内150家企事业单位将邀请在沪人才来豫干事创业。

  据了解,参加上海专场招聘活动的单位有中原银行、建业集团等知名企业,也有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岗位需求涉及管理学、医学、教育学等107个专业。

  据“招才引智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带领企事业单位组团走进上海,主要是看中上海的高校教育资源,期待能为我省装备制造、汽车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制药、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现代农业、现代金融、现代服务等重点行业求得所需的高层次、紧缺人才。参会机构面向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群体,以硕士、博士为主。(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