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慈善募捐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4 11:08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10月16日是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在全厅范围内发起倡议,提倡全厅干部职工捐出相当于1天的经济收入,助力慈善事业。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省农业农村厅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文明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慈善事业的热心。

1.jpg

  倡议发出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厅领导纷纷主动要求捐款。10月9日,在厅综合楼3楼会议室,举办了现场募捐,在场60个单位参与捐款,共募集151694元,其中厅领导捐款5980元。各单位把爱心捐款及清单用信封封好,投入募捐箱,在《爱的奉献》音乐背景下,现场充满温暖氛围。

  募捐后第二天,受厅领导委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魏国强、厅办公室调研员齐振光带队,厅文明办、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的职工代表一起,将善款捐赠到文化路办事处,表达全体农业农村厅干部职工的爱心。文化路办事处农西社区党支部李书记对省农业农村厅干部职工的爱心表示深深感谢。

  本次募捐本着广泛发动、依法组织、全员参与、鼓励奉献的原则开展,由厅文明办汇总后统一交文化路办事处,由办事处负责每笔善款的接收,并向省农业农村厅出具财政厅统一印制的接收社会捐赠专用收据,最后将募集到的资金全部移交至金水区慈善总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