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职工“防暑降温”补贴最新标准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6 14:52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职工“防暑降温”补贴最新标准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10-13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下河南省关于在职职工“防暑降温”补贴最新标准是多少,依据是什么?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10-15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你好!2012年6月29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卫生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了《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安监总安健[2012]89号),规定了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保护工作措施,并明确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摄氏度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摄氏度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目前我省高温津贴标准是10元/人/工作日。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