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在虞城县调研时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2 10:30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0月10日,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虞城县部分乡镇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坚持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弛参加调研。

  利用一天时间,王战营先后来到李老家乡豫东花卉基地、精准扶贫产业孵化园,稍岗镇曹庄村,利民镇利民古城改造、天壕新能源项目,田庙乡懂菜网基地,城郊乡和谐北大社区,高新区啤匠科技二期项目,站集镇皇美内衣扶贫车间,店集乡洪发民宇丰车间、金顺服饰扶贫车间等,听取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察看产业扶贫、项目带贫和特色小镇建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扶贫调研点,王战营都询问全市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要求他们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扛牢责任、全面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在每一处扶贫项目、车间,王战营都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他们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发展壮大,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王战营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商丘落地生根,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差距、厘清思路、细化措施,全力冲刺四季度,持续保持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态势,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狠抓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力度治理环境污染问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准发展方向,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围绕即将启动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高质量发展、城乡统筹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文化繁荣兴盛搞好谋划,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持续践行“马上办抓落实”,用务实管用的机制推动工作,继续落实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周例会、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服务企业五项工作制度等“马上办抓落实”9+1推进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督促检查,提升工作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