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暗查暗访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0-10 09:09 来源: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10月4日,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一行暗查暗访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吴忠华一行先后暗查暗访驻马店市中心客运站的站、车、人隐患排查治理、实时动态监控和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车停驶封存情况,驻马店市迅达运输有限公司车辆报废情况,河南顺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石油公司重大隐患整改情况,以及驻马店市消防救援支队119作战指挥中心应急值班情况。

  在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反馈会上,对暗访暗查发现的问题和驻地工作情况进行了交办反馈。吴忠华要求,坚决扛起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防范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坚决硬起手腕开展执法检查,坚决落实安全生产防控责任。要扑下身子排查消除各类隐患,随时做好应对各种挑战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